2009/11/30

原来想一个题目是那么的难。。。






今天出发去我们的聚会老地方-JJ咯~
今天看的电影是NEW MOON
本来。。。以为会很多人去的
哪里知道。。。只有7个人
比恩你人缘不好啦!约到酱少人。。。XD
哈哈哈哈哈。。。。没有啦!开玩笑的,知道你开得起玩笑

本来发信息给很多人,只有几个回罢了 。。。【泪奔】
有良心的有嘉甄,李纬欣还有伟豪
其他良心被狗吃了。。。又是个玩笑。。。别在意,在意的是乌龟
喔!还有艺绚,是迟一天才回我
惠家电话有问题,没收到,而且她去槟城今天才回
志浩今天才收到信息
锦文好像是要去波德升做工两个礼拜
语谦被禁足
明舜不想看TWILIGHT的戏
嘉甄也不想看
就这样。。。我们去的人有比恩,伟豪,艺绚,我,李玮欣,健文,慧诗
我迟到了。。。抱歉让你们等
其实是我妈1点半才载我去,我还发了小脾气~~

到了那里,和他们会合后
走来走去在决定着要去哪一间吃
几乎逛了整个大楼,才回到底楼的最经济最快餐最多少年选择的KFC
1人10块。。。叫的好像是SNACK PLATE?总之后面有一个PLATE的啦
对了,忘了说一件事!
李玮欣竟然染头发,够力!还剪短。。。
整粒头金金,学做A MO人
吓到我们(应该是我罢了。。。哈哈)

慢慢吃,离电影上映时间越来越接近。。。
继续慢慢吃。。。不急的(比恩说的)
结果最后他自己在急,哈哈哈哈

进去没买到POPCORN。。。再次泪奔
看电影嘴巴没东西真的不好受,尤其是看这个NEW MOON这种悲情的
总感觉如果这部戏能让我哭的话,一边哭一边吃,真的很有“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做第一排,我的意思是全部人的第一排,真的坐在第一排的话。。。
我们的头早断了。。。90度咯。。酱辛苦XD
我们应该是全场最吵的。。。要拜我所赐,哈哈哈哈
因为我一直叫他们陪我去买POPCORN
而且,我被李玮欣给骗了,我想应该是全部人都被骗除了艺绚
因为她早就知道了咯。。。那就是李玮欣戴假发来!
真的是严重够力被炸到。。。也蛮好笑的啦

然后电影继续上映中。。。我们继续玩乐中。。。
比恩戴上了金黄色的假发,说真的。。。像坏坏仔也很像人妖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半死,又不可以笑太大声=。=‘’
拍起来,电影院太暗,我把ISO调最大了也不行。。。上面蒙蒙那张有点像鬼的就是比恩~~
比恩你毕业就留这样吧。。。哈哈哈哈哈

看完电影,我和李玮欣去买POPCORN咯~
好吃。。。哈哈哈哈。。因为有蜜糖~SWEET HONEY~
去popular,去投球。。。分两派
慧诗回家鸟。。。
我买杂志,买贴纸~(我知道我还小)
找不到那两只。。。刚好妈妈来鸟。。。就回咯~
玮欣以为我因为找不到她们生气就回家///哪里会啦!
然后其他三只也找不到,就发信息给他们。。。
伟豪说我不告而别。。。另两个没良心没回我TT

就这样回家咯~说真的今天不是很好玩啦。。。
还好你们没去。嗯。。。这样说不对!
应该说,都怪你们没去!
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很长的一篇~给点耐心呗~你们看NARUTO就是教你们做忍者咯
哈哈哈哈哈。。。。我爱上了吴子云。。。








的书

PS看了下。。。原来这篇不会很长~
还有一件事!。。。这部戏的翻译真的很差。。。
建议你们用听的更好,很多次翻译的内容和事实的内容根本就是相反!
自己买片看更好,但不要翻版!

4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