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昨晚...

昨晚,其恩就飞去澳洲了
昨晚,是婆婆的生日
昨晚,是我放假以来第一次的失眠

那个昨晚,辗转难眠
想了好多....
说说婆婆生日的过程

---一如往常,都是到酒家吃晚饭
全家族的人都一定要到齐才能开饭
这是规矩,等得我好饿....
幸亏有带书去看,不然我真的是没事做有肚子空空
这次看的是:简写簿
书的作者是位去英国留学的女生
把英国伦敦的特色,景点。。。用文章给写出来
令我对英国有另一份的感思

那家餐馆的才不怎么好吃,又贵
逼不得已我饿得叽里咕噜
不吃会饿死。。。
菜上完后,大家唱歌
有些聊天。。。看着我的小表弟表妹
一个比一个还漂亮(全部都漂亮,可爱啦)
等下他们说我不公平(汗。。。)
真想时光倒流,看看自己小时候

两个表姐和我还有妈妈一起聊天
聊天的内容是学校啊。。。前程啊。。。还有,我的脸==
因为我的脸真的越来越不像样
痘痘一大堆
他们说我要去给别人洗脸
妈妈说不行,等下脸被弄坏
我是小辈,没说话的分,听他们说。。。
可是,你们给我意见就好啦,我的脸我自己做主
嘿嘿。。。

今天开始每晚做面膜咯~~
开学我要有美美的脸!

嗯。。。回到家开电脑聊天
最近很喜欢聊天叻。。。
会不会是因为放假的关系,想找人发泄>。<
不要打我,我找不到要用什么词表达(哈哈哈哈啊哈哈。。。。)

其恩去了澳洲啊。。。心中好羡慕
在床上不停想象自己坐在飞机的样子
每一年的成长,每一年的惯例,就是会出一次国
成长让我学会了管理自己,自己真正察觉到自己改变了
这次的旅行目的地还没决定好叻。。。

刚开始说要去土耳其,正准备要订票了的
阿姨们不合作,不要去。。。
我跟妈说:他们不要去是他们的事啦,我们去就好。
妈说:去外国要有熟人一起做伴比较安全
我无言。。。。

换地点,换去中国。。。自从看了2012,我突然对中国有一份思念
往年都是去中国最多,还没看之前还说不要去中国
现在改观了,我真的很想念中国!
现在决定着去香港,澳门,深圳
但是香港和澳门有差别吗?谁告诉我?
为什么澳门叫MACAO,香港叫HONGKONG?
苦思苦思。。。但我懒惰查(嘿嘿。。。。)

惠家去韩国,告诉你,一定要去买那里的书签
真的很漂亮的
在东大门的楼上不懂几楼
而且那里的糖果真的很好吃!我妈那时买了一大堆回来
虽然蛮贵的和马来西亚比较起来
还有海苔!!!那个餐桌上必备!
每次吃的时候我一定叫服务员拿多来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吃,要学会用那里的筷子
现在我会用了,那里的餐具也可以买回来,很有特色
人参就不用了啦,不会名贵到哪里去
对了。。。你没去济州岛真是可惜
以后我们一起再去吧^^
那时是我第一次吃猪肉,吃的是黑猪
烤的味道真的很香,现在还想吃。。。不过只限韩国的黑猪
东大门可以买很多衣服咯。。。准备这次机会吧,带多点钱
韩国的字币每5年换一次
这次你拿的和我的不同了,明年再来分享XD
还算是10000韩币接近马币50(我记不得那么清了。。)
那时我才5年纪,还是懵懂的小孩。。。
总之韩国真的很好玩,不懂你有没有去爱宝乐园还有乐天室内游乐场
那两个真的让我玩颠了!!!
记得拍多点照片,你去的是冬天,我去的是秋天
不会那么冷,但我觉得冬天的景色真的太漂亮了,那整排过去的枫树
太太太太太漂亮了。。。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博客的。。。
但说到韩国,真的很怀念。。。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