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照片for1118



















































































































这里就不多补充什么咯。。。。
大家都看得懂的啦
嗯。。。。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
照片胜过一切言语(自己乱改编的XP)

昨天忘了POST那帮学校回了时发生的事情
话说FOOD COURT在POPULAR对面
他们挥别说再见的时候
我的脑子正在想诗句~~
可惜。。。。他们不等我想完就走了
你们很坏蛋的咯TT

这个也是自己乱改编的XD
正打着这封信息时。。。
一眼望去。。恰好看见某人把手机放进口袋
不知危险==那是下着电梯咯
下一秒,我就收到信息了
然后,我也打完。。。。
信息的内容是~~~
“今日离别,不知何日再相聚?”
因回馈某人先发信息给我,所以我第一个发的是志浩
嘎嘎嘎嘎。。。别告诉我你不会读这个字==鸭子怎么叫?
接收者有:志浩,艺绚,比恩,伟豪,语谦,锦文,淑恩,嘉甄,健文
结果。。。回我的有
志浩:改天再聚啦
健文:明年再相逢,永远的朋友
然后是锦文,这个厉害!哇哈哈哈哈哈
锦文:不聚也罢,聚也罢;聚而分之后聚不迟,何时了?不知也。。。
艺绚胡言乱语。。。
第一封,艺绚:喔。。。欠我人情
我:啊!!!我几时欠你人情???
第二封,艺绚:惠家
~~~~~~~~~~~~~~~~~
明了明了。。。她今天没看到2012那场电影XD
伟豪也是胡言乱语。。。我发信息给锦文,回他:厉害厉害!
变成伟豪回我:当然当然
==‘’‘
淑恩: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的(笑脸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次过发很多一样的信息给每个人
看他们回什么也很好玩的
嘿嘿嘿嘿。。。
等下POST流星的。。。。。。。。。。
虽然没拍到流星,因为太快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