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就这样过去了...

第一百篇
当然是要写感动我的回忆

初三这一年,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过去了
现在都还记得开学的第一天
班上来了初二义的同学
有几个貌似坏坏仔,就少和他们说话
但慢慢的....
我们参熟了

时光过去
我们明年就高一了
真的好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和你们分开
但事实还是残酷的!

所以在这个假期我们一定要玩到够本~!
去aeon 去pyramid 去预习明年课本 去住朋友家 去.......
总之,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休业式之后,在班上集合等大家到齐
就不停拍照...还拍到吕良駩在扫地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7-11吃杯面
再去99买chocolate
然后才去艺绚家

开始很闷下,因为有些人还在学校开会/练习
然后玩uno,再来玩truth or dare
抽到我竟然要我打电话给其恩==
没办法,打就打(详细内容在场者知道就好)
不过,我说的那个人此时不是他
另有他人
只不过我还不够但说出来....
所以,我知道你们都会看我的博客
所以我就写在这里,当中有一个人已经知道那个"另有他人"是谁了
他/她说适当的时候再说给你们知道...
所以我也不懂要怎么办
你们要知道就问我,我不会隐瞒,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但当事人问我就惨了TT
我当时是害羞啦XD

欲哭无泪....
期待星期六的BBQ还有住淑恩家
我们一起熬夜吧!!!
哇哈哈啊哈哈哈哈

这一天有这样过去了
好快好快...

跟你们大家告白了喔
哈哈哈哈!我爱你们
告白对象有艺绚,惠家,比恩,伟豪,语谦,淑恩,志浩,栋梁,明舜,慧诗,嘉甄,健文,仪琳,嘉恩,李玮欣,锦文
其他的没说到我也爱你们
下星期三一起去看2012咯~~~
拜托你们迁就志浩
我们那天吃斋
哈哈哈哈哈哈
无肉星期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