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8/11-书香
























































































































又是个雨天。。。
一早就起来,今天要去书香展咯。。。
终于的终于!我可以买书了!
话说我只带了200块钱。。。不够啊!!

先去UPM再去吃午餐再去书香再去PUTRAJAYA
结果那个懵懂的司机载我们去UKM
=。=‘’
绕了一大圈才到UPM,结果是听不懂什么讲座!
无聊到爆!讲的东西都懂了,还好只听个大约10几分钟就结束了!
还有一个超级爆点。。。就是问问题竟然可以得到副主讲人自己参赛的大学奖牌
这个真的是莫名其妙。。。还要YB颁奖,让我和思敏觉得很无奈。。。

接着去参观大学环境。。。继续无奈。。。
我俩顾着拍照,甭管他们了
其他照片都放在FB。。。
大学很大,东西少少。。。

去吃午餐,纸包鸡。。。菜一大堆,小孩多多。。。大人少少
所以剩菜很多。。。浪费==
更好笑的是,那间餐馆的厕所竟然有一张(应该是卫生局的评标)KURANG BERSIH
真的是超级汗。。。KURANG BERSIH还有星星的
真是好笑。。

然后就去书香了,去的途中看见一场车祸。。。
罗里翻车,从高架桥滑下来,巴士上的一个CAMERA MAN马上拍照
久违的THE MINES,我来了!!
迫不及待想进去。。。逛啊逛,只给两小时!根本就不够
只能走马看花,一眼扫过书名,再看看书底,喜欢的就买了,不喜欢就拉倒
时间很快就过咯。。。上巴士,出发到布城

刚抵达时,就听见雷声隆隆。。。看样子要下雨咯
早上听电台的天气预报果然很准,有雷雨
走啊走,拍啊拍。。。天色越来越暗
在这里拍到不少喜欢的照片。。。其中还是最喜欢那只蜻蜓啦!!!
哈哈哈哈。。。佩服我自己
上了车,也下了雨
才4点几。。。负责人说就去SHOPPING呗。。。
三辆巴士一起到CARREFORE去(忘了怎么拼)
下着大雨,巴士体型太大,很难找到位子停
就随便停在路边。。。车上有人说直接回家更好。。。
我也这么认为,但下去上了个厕所后,虽然被淋湿了
但我的想法改了,因为看到BASKIN ROBBINS。。。
肚子饿鸟。。。哈哈哈哈,和思敏又跑回巴士拿钱包
再拿雨伞,真要说说着购物中心!
积水一大堆!布城那里也是一样,整条马路都是水。。。排水不良!
害到我们的裤脚都湿掉!还好我的鞋子是防水的
思敏的是帆布鞋,没那么好运咯
改变主意,问MC在哪里。。。就飞奔在广场中。。。吸引不少人的注目
不是很爽那个服务员的态度。。。这里就不再说了
通常会是快餐店的服务员是那个种类的人呢。。你们大家都应该很明白

跑回巴士。。。真的是被淋湿到没话讲
辛苦得到的东西果然特别好吃哈。。。
吃到一半。。。窗外经过。。。好高好帅好白的欧美男生
糟糕。。。我竟然扮花痴!!不过真的很帅。。哈哈哈哈
我在想,他们来我们亚洲国家,看到的人都比他们矮,会有什么感想叻。。。
真的很好奇。。。哈哈哈哈

再来,正准备要喝我的汽水时,那个不合作的盖子竟然开了起来!
原来袋子里面都已经全都是汽水了==‘’
那个臭袋子破洞,害我裤子弄到一点,还好我宝贝书装在环保袋里。。。没弄脏
擦擦擦。。。小妹妹谢谢你帮我=]

6点半。。。全巴士到齐,归途
竟然在7点10分。。应该吧,因为我在睡觉
就到了万津,好快
回家,走路回
因为那个司机没走大路
到家,冲凉,吃饭,开始看书
父母都出去咯。。。每次都这样!我越来越害怕一个人在家了
最近很多抢劫案,祈祷。。。大家平安

青色的围墙。。。许友彬的小女儿也参一手,惭愧真惭愧
人家14岁就出书了。。。自己什么都成就都没有。。。
这本真的是许友彬最好看的一本!对本人而言啦!
因为我竟然看到一直流眼泪
书中说的是父亲和自己女儿的代沟。。。
我想,父母真的要和自己的孩子做朋友
放低身子,和自己的孩子做朋友
过度保护是没用的,只会让你和孩子的距离越来越远
建议我的朋友们。。。买了自己看完后
再推荐给自己的父母看,我正打算这么做。。。



-够长了不?
忘了说:臭比恩!看到藤井树也不会跟他拿签名TT。。。心痛!
还有。。。我们那辆巴士中SAMAN。。。哈哈哈哈哈!司机把萨满烧掉,应该是用香烟
后面跟着巴士停的车子也整排中到完!够力好笑XD

3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