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假期的活动。。。



























































































































我决定了。。。
让我的眼睛休息几天。。。
就是不再用电脑,直到12月
现在偷用一下打部落格,不然要等到12月才能打了
我会想念你的。。。

这个假期从开始到现在,我整天都窝在家里不是睡觉就是看戏
啊!!!真的是当够宅女了!!!
我要摆脱宅女的生活,明天起去爸的工厂打工赚钱
让我的荷包满满的,以后我要去留学=]
不要乱花钱,以后我要当有钱人,嘿嘿嘿嘿。。。。

说到假期的活动。。。
1)把书看够。。。
2)把爸爸买给我的增强记忆的CD看完
3)打工赚钱,取经验
4)学跳舞(NEW JAZZ AND HIPHOP
5)学钢琴(问题是还没找到老师TT
6)充实自己,检讨自己
7)拍些照片。。。




是不是很漂亮?
LOMOGRAPHY 和 POWERSHOVEL 的相机
真的是让我爱不释手
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它?
我真的是迫不及待啦!!!

古典味的相机。。。我爱你!
我承认我是个念旧的人。。。
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买到它
问题是。。。马来西亚好像没有卖啊!!!
要空运TT



-12月再见!

4 comments:

  1. 很特别的相机~
    我也想要... >.<

    ReplyDelete
  2. 留言得到了啊!!!
    哈哈哈哈哈。。。。好开心

    ReplyDelete
  3. NEW JAZZ AND HIPHOP!?
    我好想学Hip Hop啊~
    但是某个原因T-T"
    学了记得耍几下让我们看咯^^

    ReplyDelete
  4. 我会的啦。。。哈哈哈
    不过NEW JAZZ没有叻。。。
    因为不够人数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