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杂篇

小时候,大概5,6岁吧
妈妈就买这部片给我看了
当时还小,看懂一半,一半看不懂
我还以为白龙是女的,因为他短头发
害我造成误会==‘’‘
哈哈哈哈。。。你们一定会笑我的XP

结局不是我想要的。。。
因为没看到白龙回到真实世界
伤心。。。

回味童年吧。。。
再看一次加深我的印象=]

刚看了报纸的副刊
读到一个很有意思的。。。
分享下。。。
是李敖写的诗

“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的爱情像海深,我的爱情浅。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的爱情像天长,我的爱情短。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嘿嘿。。。我觉得很有意思

另外一篇是别人改编的。。。
也是很有意思^^

“不要那么多,只要一点点,别人的欲望像海深,我的欲望浅。不要那么多,只要一点点,别人的要求多又多,我的要求少。不要那么多,只要一点点,别人难以满足,我只要吃得下,睡得甜,笑得出!”

前篇是爱情,后篇是生活

发人深省

就那么一点点。。。

闻到雨的味道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