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回忆

回到家,回想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三国演义表演,合唱比赛,仪琳生日,偷用别人班上被吕良駩发现。。。
开心,疲倦,担心。。。
又是幸福的一天!

说到这些,完成这些活动少不了朋友的陪伴
朋友
朋友
好朋友
知己

我的知己,是惠家。
但我不珍惜,伤害了我们的友情
拿出之前写的友情日记
翻着一页又一页。。。
心情波动得厉害

彼此之间的话还不多
还没回到之前那么友好的关系
但,我会努力!
惠家,你是我一辈子的挚友!
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现在,等你回复我的信息。
问你,要不要写回友情日记?

你,还没回我信息
是在补习吧?
好,我等。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