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无聊的星期日

昨晚
因为看十二国记到12点才睡觉
眼睛真的是超疲累的
我看我会的干眼症了(=。=)
今天
早餐我没出去吃
妈妈打包给我的
说到成绩
妈妈爸爸都不会说什么的
每次有9字头的也没给我点鼓励
唉,,,,,,
习惯了吧?
今天
又是上网过日子
不同的是
发现了很多朋友部落格
不能说是朋友吧?
只是
我认识他们
他们不认识我(哈哈。。。无奈)
透过部落格
让我了解到了他们
尤其是陈勇慷(去年兴华的学长+高三生)
再过大约两个月
他就是不懂啥大学的法律系学生了
祝福他吧!
学会
真的让我头大!
来自老师的讽刺
我真的很难过
在日记里向班导师是倾诉
到现在还没能走出那个阴影




我想。。。
我会爱上部落格多过于日记吧
因为
没适合我的笔
也还没找到古典风格的日记簿
我想模仿
那种怀旧的味道
今天
终于弹会了不能说的秘密里头的
插曲-彩虹的前段
现在
正从朋友的部落格里听着那首歌
呵呵。。。。。。
说到来
还是最喜欢周杰伦的歌
做回自己
最真实的一面
我认为
之前的我
都是虚假的出现
想成为大家的好朋友
而失去了自己原本的个性
在大家面前
展现笑容
尽可能少发脾气

现在想通了
真实的自己才是重要的
就像妈妈的朋友说我是
以自我为中心(就是固执)
而且是个完美主义者
从现在开始
今年
要po上50篇的文章
这是目标!
大家见证吧!

4 comments:

  1. writing blog is very good place for us to release everything tat happiness or sadness here...
    anyhow, jia you!!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哦,看来你的期末考很多都达到你的目标了。
    至于学会的就以平常心去对待吧~~
    我也认为老师不应该这么做的,
    讽刺人会降低他人的自尊心。
    不过,陈蔚快点走出你的阴影吧~~
    别担心,很多学会的人会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

    征服畏惧
    建立自信的
    最快最确实的方法
    就是做你害怕的事
    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ReplyDelete
  3. 谢谢副主席
    虽然到现在才发现你有留言
    但还是真的很感谢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