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兴华中学天文台开幕

呼。。。。。。
真是紧张的一天哪!
开幕的前一天
第7节课也没上了
只为了筹备
在经过了大半天的忙碌之后
终于!
终于!
终于!
把布告栏完成了
真是太高兴了!!!!!!!
yeah!
问题是
第二天的解说
我没信心
害怕的最终还是来了
我和一个学妹一起解说
但 我肯定是不能靠她了
开幕过后
大约10点
就集合在仁爱广场
刚开始是高中的来参观
我都没解说到
唉。。。。
过后就跑上去天文台
嘿嘿。。吹冷气
有些同学真的很过分
不懂得珍惜东西
大大的星像盘都快被弄坏了
真是气死人
==================================
没得听讲座
午餐过后就是初中的了
那时我刚从天文台那里下来
不知为什么
突然有种冲动!
就很自然的替别人解说
真的好不可思议
哈哈哈哈哈
当然我很高兴嘛
还看到比恩在那里很孤单的顾着要上去天文台的初一生
哈哈哈哈
还蛮难忘的回忆呢
放学之后
就和比恩,伟豪,语谦,僡家,明舜(插队者)
去La Salle 拍照
要做sejarah projek
明天就是科学营咯
加油吧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