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兴华中学第一届初中科学营

这是学校第一次办科学营
对象是初中生
我今年初三了
再不参加的话就没机会咯
日期:5月30日~31日
早上的开幕仪式
之后就是破冰团康
我的队友是惠家
此外还有我们初三爱
比恩和语谦
伟豪和一个女生
俊平和健文
颖嫣和慕雪吧
总共有9人
之后是讲座
孙维新教授的讲题是生活中的物理
李家维教授的讲题是。。。。(我也忘了。。。哈哈哈,有关于环保的啦 什么绿色时代)
我个人觉得两位教授都很棒!
孙维新教授讲得很精彩
并且夹带实验
很风趣
李家维教授呢
我觉得蛮闷的
因为他没和我们观众有交流
只是顾着自己说啊说啊
好无聊
但是我觉得他的计划真的很棒
有机会的话我想去看看
收集全世界的植物品种
太好了!!!!!但是希望教授能改进咯^^
下午过后是过关斩将
一组有五个人
我是22组的组长
总共有28组
游戏分为19站吧(大概)
每站时间为15分钟
游戏都是有关于科学的
蛮不错的
最难的是解数学
真的是让我晕倒
只拿了2分
完全没答对一题
晚上就是做实验
我们总共有4个实验要完成
分别是生物,化学,物理还有电工
最好玩的还是化学
因为其他的都没什么爆点
化学的反应很快
很刺激!!!
第二天都是实验
最后一个活动是邀请马来西亚MINES团体来到我们学校来
这是义务活动
他们完全不收一分钱
教我们用牙签做一个长达50厘米的木桥
。。。
真是难道了我们呢
最后我们四组连在一起
也就是联组
哈哈哈
真是笑死人
最后是结营咯
给我们看这两天来的照片回顾
还有发表感想
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好累
也好开心
认识了不少新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