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运动会练习+步操

我们班初三爱在班会的时候定了在放假的时候
要回校练习准备运动会
三天的练习时间
我们6个人订好早上打羽毛球
还有打篮球
可以说是整天都呆在学校了
这几天都发生了好多的风波呢
就比如有些人在步操的时候很不合作!!
结果我们班的口令员--郑比恩
就很可怜的说
他都喊的没力气了叻
看得我真的很想跟那些不合作的人一把打过去
比恩,你就再忍耐一下吧!
我们班就是这个样子
不合作

班还是班
真希望哪天我们能和好
因为
从初二义插来的同学(我不想这么说,因为你们也是初三爱的一分子)都很善良
因此大家都相处得很愉快
打羽球
才发现大家的运动细胞都很棒!!!
哈哈哈哈,大家在运动会的时候一定要加油喔!!
经过了这三天的“玩乐”
花了不少钱在吃的方面上
今天
我,伟豪,栋梁还有慧琪还叫了外卖-pizzahut
哈哈哈
我第一次叫外卖叻
那个人竟然把慧琪的国文名打成yaiki
笑死我了
我被伟豪不小心用篮球打到
那时真的痛得哭了出来
真的好丢脸
在眼泪要流出来的时候我还对自己说
不可以哭!
可是还是掉了下来
还好我用衣服遮着了
所以看不见我哭的样子
不然我真的是。。。。。。
不过我还是报仇了啦
哈哈
就是在吃完pizza的时候
我洗完手回来
静悄悄地走到他后面
吓他一跳!
哈哈哈
真希望还能跟大家在一起^^
永远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