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真心话大冒险

。。。。。。
昨天
因为在家简直是闷死我了
所以
打电话问朋友明天要不要去学校打球
我写信息说我快发霉了
哈哈哈
今天
早上
打打篮球
打打羽球
再来订MC
要11.45a.m.才会送来
又不能打羽球
被童军的借去了
天气又热死人
真实的!!!
给点面子下雨啦!!
在这时候
大约10点多吧
我们就在兴花园的
棋桌上四个人
三女一男
开始玩大冒险咯
话题竟然扯到喜欢的人
当然
这是大家都感兴趣的话题
到我的时候
我真的
真的
没有那个勇气说出来
我也不知道我害怕什么
最后还是叫他们自己猜
我想我不愿意说出来的原因
应该是
我极力的想守护这个秘密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喜欢他
因此每次
朋友说到他的时候我都装着不在乎
因此
他们猜到的时候
也有点不相信
唉。。。。。。
真不知道我说出来是对的吗
但是总觉得松了一口气
还真是矛盾哪
一方面想让他知道我的心意
但是又不想发展
但我也知道不会发展的
因为他是个有身份的人
当好朋友就足够了吧
我这么认为
另一方面又怕他知道了之后会不会逃避我
但我想不会的
^^
勇敢面对吧!!!
说出来了就要付出代价!

1 comment:

  1. continue keeping that person you like a secret! good luck! haha... ^^
    but if you have a chance you better tell him what you feels... later next year then too late already... anyway good luck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