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家长日

6月20号
是兴华中学家长到校领取成绩单的日子
这天
我和妈妈10点才到学校
然后我的号码是14号
有蛮多同学在班上的
都领取了成绩单
他们在赶geografi 的kerja kursus
我已经做好了
本来是昨天就交了
但是老师还要我画地图
又拖了一天
到了今天早上吃完早餐之后到了工厂才画
到了学校
马上就有管乐团的同学问要不要买票
妈咪买了三张
成绩
还好啦
有三科拿B
有进步了
第二名
老师说得很短
然后就去办公室
妈咪在楼下等我
去交projek
惠家打给我
我在办公室接电话
有一个超脾气暴躁的女生
是教务处的不懂什么东西
马上骂我
吓死我了
会心脏病的叻

过后去jusco买twilight saga
哈哈哈
这次是买英文版的
RM188
好开心好开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颠==。''
过后
惠家要我去她的家
教她怎样弄XXXXXXXX
妈咪在楼下等我
说真的
我真羡慕惠家住在ambang botanic
因为那里真的很漂亮
屋子又大间
又有security
出门都放心
又在巴生
去哪里都蛮方便的
至少是现在
jenjarom
要去哪里都需要时间

真的浪费钱哪!!
以后我一定要很有钱!!!!!
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