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要开学咯

唉。。。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但是
我的功课
完全没动到
不知道要怎么死咯
到现在还在看new moon
上星期的这天买的
new moon 花我一天时间看完
twilight 却花了三天
原因是我一直有活动
拖拖的
没什么看到
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twilight series
真的很好看
很刺激
我甚至幻想自己是vampire
哈哈
无聊
去赶功课咯
祝我好运!
WHEN CAN YOU LIVE FOREVER
WHAT DO YOU LIVE FOR?

1 comment:

  1. 哇~你买了twilight哦?
    华文的么?
    呜……我也要……
    可是我老妈不给。。。T.T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