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偷看XD

今天
又是新的一周的开始
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大清早就给我下雨
真是的
不过也好啦
烟霾总算好很多了
空气清新
到了学校
快点讨论数学
有两大题不会做
再来上课了
大家都还蛮精神的
哈哈。。。。。。
我会那么的开心
是因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我们班上已经有10个人在看着TWILIGHT了
真是不错^^
加油加油
昨天是父亲节
爸爸,妈咪,我,公公,婆婆
去喜相逢吃晚餐
吃得很饱咯
那个鱼够大条了
大部分都是爸爸吃的
XD
等下他又有肚腩了
英文节时
我把我的日记交给蘑菇
结果第二个下课问她时
她竟然忘记帮我交上去了(我就知道)
=。=“
最后老师的国文课才交上
第三节有作文比赛
题目是:
善用网络学习
水的联想
我这个人
我的题目是水的联想
哈哈
乱写一通
最后因为太快写完
结果太无聊
就把书拿出来看
结果被老师发现
haha
语谦和慧诗
也是在看TWILIGHT
原来时间是1小时半
我花大约40分钟就做完了
国语节
我做了不人道的事情
哈哈
就是偷看日记
XD
至于是谁的呢
我就不多说了
因为那是秘密
但真的很好笑咯
哈哈
我一边做功课一边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
那个人请原谅我
大不了我给你看我的日记咯
(如果那个人在看着我的blog的话)
嘿嘿......

2 comments:

  1. 让我猜猜,就是我们的郑比恩同学对吧?
    偷看人家日记是很不好的行为。
    听说你也拿过我的偷看。。。
    真是的。。。。

    ReplyDelete
  2. 嘿嘿
    你很不合作的咯
    干嘛写出来啦
    语谦也有看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