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不可置信?!

今天
级任报告有11个人可能会留级
6个人有救
在国语节的时候说班上前三名都是女生
我第二
蘑菇第一
颖嫣第三
当时真的是被吓到了
总平均也有80以上
老师只透露一点点罢了啦
我真的不相信
因为我觉得我没比去年更努力
更用功
只是跳过跳过
这样的态度也能拿第二名?

那些平常非常努力的
(不是非常努力啦)夸张点罢了XD
也是10名以内
我们六个
慧佳 我 蘑菇 bra 语谦 伟豪
都是10名以内
呵呵
大家做好朋友吧^^
不过蘑菇和bra肯定是夫妻了啦XD
haha
不要打我咯~

2 comments:

  1. you are pretty smart lar.
    XD
    that mushroom..
    pro lar.
    forever pro
    ==

    ReplyDelete
  2. 就是咯
    那个超级厉害的叻
    在我们班。。。
    呵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