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周杰伦

说到周杰伦
我可是他的超级粉丝(自认)

因为他真的是个才子
超羡慕他的
他的钢琴弹得很好
我喜欢会弹钢琴的人
从小到前三年
我都一直学着钢琴

虽然现在没学了
但我坚信
我以后一定会弹得很好!!!!
我要加油呢!
像周杰伦那样

钢琴
我觉得是一种很美的乐器
88个音键
能弹出优美的旋律
巧妙的利用手指

明年
我一定要复学钢琴
!!!!
这是我的目标
我认识蛮多会弹钢琴的朋友了
也有许多在学着钢琴的朋友
大家一起努力吧

现在
用着手指把文字敲打出来
我觉得也像是在弹钢琴
一样的动作~~~
学乐器是好的

2 comments:

  1. 钢琴是个很好的乐器呢!
    加油哦~!





    令狐妹子 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我会的^^
    也是因为朋友才有从新开始的
    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