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博客

通過博客,我了解朋友
朋友也了解我
(應該有那么丁點吧?)
許多話不能面對面說出口
只能靠博客幫忙了

以后,人與人之間的間隔會更遠嗎?
要說的話只能打在博客或微型博客
嗯。。。
不過也方便我這種懶得動筆寫日記的人

這個假期有好多東西要做呢
首先的首先~
我還是要相機啊!!!
我的愿望,就只能靠自己得到了
趁著還未放假
朋友們,我需要你們的照片
因為放假不能天天見面
我需要照片來一解我的思念之情。
就這樣

放假或許會天天更新博客吧
去旅行,我好想有筆電
隨時更新,post上我的所見所聞所拍
但這個要求還是只能明年才能實現了?
無論如何,明年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我一定要做好!
大家也要加油,為自己的人生打拼!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