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翻版终究还是翻版

今早11点才起身,昨晚看了梦幻街少女
宫崎骏的作品
看到两点多才睡觉
本来是正上网着的...可是~!
我最害怕的东西出现!!!而且是会飞的!!!
那个东西就是蟑螂!!!!!!!!
恶心死了...
快点和聊天的朋友说掰掰...

飞进房间看戏...
起身后,走去客厅,早餐,早报,外加2012这部翻版片
刷牙冲凉,开电脑,看one piece
时间一下子就过了,到了下午
开始下雨,又回房看猫之报恩
不错看,以前没那么喜欢猫的,看了这部片后对猫有改观了=]

看完,又再开电脑,上MSN
假期就是这样无聊...
看博客...看戏...聊天...看书
书香开始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
去的话,我一定会买很多书的
不去,我又没得见到藤井树
很难抉择.....

和朋友互相交流歌曲
时间慢慢流逝
我讨厌雨天...很伤感
造成这几天都是提不起劲

就这样.....
今天的没什么特别

忘了说
顺便看了那翻版的2012
根本就是超级不值得!!!!!!!!!
还6块钱
很气愤下,妈妈干嘛买这翻版的
根本就是在电影院直接录制的
一大堆杂音
根本就听不到演员在说些什么
影像也不清楚
看到不爽鸟
不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