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扫除





























































一年一度的大扫除
扫去了堆积已久的灰尘
但扫不走我们三爱的友谊
永不!

三国演义排练得不错^^
对自己蛮有信心的
但劝局外人别抱太大期望喔。。。
嗯。。。

这里放上打扫完毕之后全班疯狂玩猜拳
打到手血管爆
还有疯狂自恋的照片
XD

我是摄影师,所以呢。。。
没我的人影在里头
不过也好,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P

初三爱

只可惜昨晚相机没充电
结果拍没多久就没电了
幸好我有带充电器来
嘿嘿嘿嘿。。。
直接在班上充电
还好老师没发现~

星期一来个全体照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