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一切從頭說起。。。

回到拿成績單那天
話說前天晚上還在猶豫到底要哪一天去拿(星期五還是星期六)
最后臨時決定星期五拿,還臨時決定去志浩和錦文家
還好他們倆個同意
拿了成績冊,實話說吧!別人進步我退步
真的是丟臉到家或者太平洋又或者外太空
下半年的成績真的是沒臉見人,75.XX 又被扣曠課0.50
害我變成74.XX,會不會是因為這個0.50害我變成輸給比恩?

調轉!那個健文因為華羅庚數學拿獎還有醒獅加分
加總平均2.9!!!!!破天荒
從第6變第2,可見我們班的競爭已經加強了
不過只限于5名以內,第6開始就差很多了

拿了成績單,去注冊明年學籍
我選理科,學費一次過交完,這樣比較方便
我懶惰排隊交錢
然后媽媽回家,我就回班和朋友meet
去的有我,藝絢,明舜,東家錦文
另一個東家在睡覺還沒起來(志浩)
我們開始了我們艱苦的腳程
從興華走到teluk pulai
花了我們大約半小時,路上還下著綿綿細雨~
終于到了志浩家,我和藝絢在他家上網,另三位在玩PS2
待了大約1小時多吧,他要去拿成績冊
就麻煩他媽媽在我們去錦文家(AUNTY,THANK YOU!)

錦文家,看SCARY MOVIE 4
笑到我要死,由于錦文家2樓在裝修所以我們不能上去看TT
看完戲,肚子也餓了
就踏腳車去一間店吃面,兩位走路
錦文叫的魯面吃到最后竟然有一個類似昆蟲的腹部的尸體
老板不打算算他的錢的,但最后他還是給了
因他說他的媽媽也是做餐飲的
同行之心

回錦文家,去對面的草場玩
時間很快到了4點
我們又要走路回學校了
漫漫長長的路途
好遙遠,一路上錦文騎著腳車慢慢的跟著我們的步伐
可憐你了。。。錦文
花了也差不多半小時回到學校
媽媽早在學校等了
他們去音樂中心問吉他弦
我叫明舜看著我走到天橋,因為我很怕被打搶
謝謝你咯,明舜

其實我們也可以叫志浩媽媽載我們回的
但是叻。。。我們哪里可以麻煩人家媽媽呢?
而且他拿成績單竟然拿到4點多才回到家==
有夠久的
哈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