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不是秘密的秘密

昨天,仪琳生日.
班上被学长团霸去了,只好偷借用吕良駩的班开生日会
我充当摄影师,所以很少拍到我咯
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由于太多人,问的问题都很废
没我想要知道的答案(失望...)
几乎每个人都有被问到

接着,由于某人急着回家
我们被迫暂停,就切蛋糕咯
吃完蛋糕...
准备跳舞的
一件事情发生了,不知谁来报告说:吕良駩来啦!
糟糕糟糕糟糕!!!
问了一堆问题,说我们不可以这样什么什么的(不详细说了....)

吓到了,就收拾....
时间接近四点半了
本想下去脚车棚玩的
哪里知道巴士已经来了
唉......算了吧
只好回咯

说到真心话大冒险
其实我很喜欢玩
可能有些人不喜欢和别人分享秘密吧
但我觉得这能增进友情吧
当然,增进友情不一定要这样
只是方法之一
应该说更了解吧

那我自己爆自己的料吧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仰慕的对象吧
老师今天说自己和自己班的互相喜欢叫"乱伦"
=='''
那我不是乱伦
坦言,我并不了解那个男生
就可能因为他幽默吧
让你们自己慢慢的猜吧
反正有两个月的时间
嘿嘿嘿嘿....
这样说或许太难了点
就说,他是有戴眼镜的

一条线索而已哦
XD

就这样,也可以问我其它问题啦


顺带一提,我认识的男生很多都是戴眼镜的.....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