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1118 LEONID METEOR SHOWER

















它,就在今晚!
凌晨1.00到6.00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看到
但我有这份心意一定要看到!
对着流星许愿
还没试过,长那么大也没看过流星
现在有那么个机会让我看流星雨
而且又是那么壮观的狮子座流星雨
不看就真的很可惜!

现在这里许愿先吧!
我要许的愿有:
世界和平,不要世界末日
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知足就好

能诞生在这个星球上
能遇到大家
能和大家相处愉快
真的很...无法用言语形容
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流星雨经过的地区
就在上面那个图
资料从NASA连载



有缘人一起看流星雨吧!
虽然不同地区,但我想大家的心意都是一样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