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對于慧詩的。。。

我說,任何事情有得必有失
你拿到好的成績,自然朋友方面也會失去些
因為你時間都用在補習。溫習。備考上了
朋友方面就少時間聚在一起
友誼自然會冷淡了點

我不是你
不能完全了解你要什么。想要說什么
所以,有話就直說吧
惠家的那句話,我想她是把你當成好朋友才會那么直接說出來的
別太在意好麼?

放開心胸,自然會有朋友
常帶微笑,朋友就會接近你

若你每天愁眉苦臉,哪有人敢和你說話?
我們大家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不爽的地方如果嘴上說不出口
博客不是個很好解決的方法嗎?

盡量別直接一副臭臉擺出來
還有叻。。。
有時候我不喜歡你一直打人
有事打,沒事也打
==
而且很痛的叻。。。
這個習慣我想你要改下吧。。




-祝你改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