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2012不是世界末日

只要我们从现在开始做起
环保,节能,不浪费,不奢侈,不......
真的让我很震撼!
如果2012这部片制成3D的话一定更刺激
观众才能真正感受到世界末日来临的恐惧
但,心脏承受不起的就糟了
这部片完了,他也完了...

报章上刊登有人要2012下映
说什么这部片是根据玛雅人预言拍摄的
确实吗?就算是真的,那些人那么在乎干嘛?
这只不过是电影,它带来的讯息是要我们人们警觉
爱护环境,爱护地球
这些人真的是可笑!

嗯....
来说说今天凌晨起来看流星的过程吧
17号晚上和思敏说好凌晨起来看流星的
嘿嘿...当时就很期待,结果搞到心情很兴奋
晚上差点睡不着
开手机闹钟3.45am
结果一上床,马上入睡
进入梦"乡"
猜我做什么梦?
我竟然梦到我睡迟了!!!起来的时候时间刚刚好4.45
我就奇怪为什么思敏没打给我?
我看她也是睡迟了啦
结果我就吓到起来了!!

手机正充电...看看信息
忘了是谁发来了,总之有关流星的就对了
那么巧的我起来拿电话的时间恰好闹钟响
哇哈哈哈哈...害我虚惊一场
就开始动身...
搞到最后我妈也陪我一起去草场看
说白了....还不是怕我被绑架=='''
到草场...思敏爸也跟着来
其实我好不想说详细的...因为这样写下去的话这篇真的会很长=='''
算了,我的博客我做主,哈哈哈哈哈
两位大人,4点,好冷好冷.....
那么早起来,我10点还要去JUSCO看戏的
等啊等...思敏爸很可怜,他今天还要出外坡送货的
那么早陪我们看流星TT UNCLE ,谢谢你=]

因为确切时间是5点,我妈半路回家了
我和思敏就坐在石椅上,冷冰冰...
他爸拿冷衣来,再次感谢
FINALLY!!!!!!!!!!!!!!!!!!!!我生平第一次看流星是在今天!!!!!!!!!!
真的是今天!!!!!!!!!!看到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眼花
但真的很亮!!!好漂亮,但好短暂!就那么不到一秒....
话说这段时间好多朋友不停SMS我
问我看到了没?看到了没????=='''
忙着回信息
头一直抬上来,没办法,我好怕自己错过流星精彩的瞬间

我还大肆宣传说:"我看到一颗了!我看到一颗了!!!"
哈哈哈哈,真的很白痴....

就这样,老天不作美,那么多云干嘛
讨厌死了!!!下次有的话我要去山上看了
谁也有这个计划的也要约我喔=]

看到6点,就开始闲聊...思敏拿我手机
开我信箱,然后看信息==
汗....
看到"志浩",她就问,这个志浩是不是姓叶
然后她就跟我讲了一大堆他的事情
笑得我半死 XD
然后我就跑小巷回家咯
谢谢你...思敏!陪我一起看流星...
好像很浪漫这样hor...

ok...回到家,飞奔睡觉
马上入梦乡(睡死......)
睡到某人发信息来我才惊醒!!!
那人就是志浩,真的要好好感谢你
要不是凌晨的时候把手机音量调大声
我可能真的睡到不懂几点才会起来

然后开始像2012的男主角一样匆匆忙忙刷牙
不过他没冲凉,我有XD
不过临时改变了,我没去学校和他们一起搭巴士去
直接去...路上还被妈妈念....算了...突然之间想到可以看见朋友心情突然变好
在车上偷笑XD,就想她念我就是关心我
哈哈哈哈哈哈,我头脑真的是坏掉了

集合在POPULAR,等那帮学校的来
慧诗今天变粉红女郎啦! 虽然不确切,但紫色也是粉红的同类色嘛~
书包粉红,全身紫色,皮包粉红==

他们来了,去电影院拿票
哪里知道某个笨蛋定错日期== 汗!!!
订到16号的票
我们就从新顶过咯
然后我和惠家去吃BIG APPLE 的 dounuts
我们俩来了,结果其他的也跟着来

就全部人吃甜甜圈啦~~哈哈哈哈
看戏的时间快到了,分票分票
决定位子,结果!!!少一张票!!
惠家没有
艺绚就马上说她不要看了
TT当时真的很气愤,到底是谁!没给钱就拿票
结果最后是算少人=='''
艺绚没看到...对不起,艺绚

真的很感动...又哭一次...
几乎每次看戏都会哭
不包括喜剧啦 喜剧惠家一定笑得比我够力!!!
哈哈哈哈

星期天打算和家人去看...不知道爸爸得不得空
第一次全家去看电影=] 我说如果有去看的话
向宇宙发射我的意念!!!那是看流星的时候也是这样
不停地说,我一定能看得到
现在,我们一定能全家去看电影!!!嘿嘿....
感觉今天我好像过头了
喔对....我的头真的是很痛,颈项啦...看电影由于坐太前面
头要断掉鸟...(这个"鸟"是跟显敬学的)

说到哪了???插播好多题外话...
看完...去food court吃
由于下雨,惠家想要吃TOMYAM
我也想吃,虽然我很怕辣一下的XP
管他....结果搞乌龙
叫了一个TOMYAM SAYUR AND TOMYAM DAGING
哪里知道比恩他们比我们还快拿
==而且更惨的是食物来了...竟然没有面的,只是汤!!!!!!!!!!!
要面还要加1块多
真的是有够炸...结果吃一餐5块多6块
还以为food court 更便宜,事实不是如此
而且吃完惠家还很敢拿笔写TIDAK SEDAP在收据的后面
哈哈哈啊哈哈,都不懂那个收盘的怎样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玩下(真的不好吃)
就当作教训

-----插播...志浩paiseh...又给你开便当..找不到斋的店
下次我们会做足准备^^

那一帮回学校的在吃完就要回了TT
因为老天真的不作美!!!!!!!!!!!!!!!!下雨
很舍不得....没办法...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我们还会召开宴席
打给妈妈..惠家由我送回家....哈哈哈
6点才回
送走他们
我们又去SECRET RECIPE 吃蛋糕....
哈哈哈哈....你们早回的后果
没得吃蛋糕
慧诗请客咯~~~很爽
我叫chocolate cheese
惠家叫carmelo cream cheese
慧诗叫什么不知道
然后我还叫白咖啡.因为那个服务的说(其实我听不清楚她在说什么的XD)
因为她讲话真的超级小声..
我就想要钱也没关系...就叫咯
然后拍照
到最后收钱的时候
账单上没有白咖啡的名字喔
惠家就吓到...再问一次..原来是free的==
哈哈哈哈...结果惠家马上讲她要
哈哈哈...她叫茉莉花茶...告诉你们
东西不要看外表咯....因为那个花茶闻起来很香..其实一点也不好喝(这我不知道啦...因为惠家不要喝了就给仪琳)
看她们的表情大概都懂什么味道了
然后去MINI TOONS
没买什么
去POPULAR
惠家买荧光笔,我买两本星座的书
我爸金牛,我妈巨蟹,我天蝎
所以我们一家是很有缘的~~~~~~嘿嘿嘿嘿

嗯.....然后给钱
回家...我妈不懂做莫变路痴不懂AMBANG BOTANIC怎样走鸟
去酱多次了==真的是给她炸到
哈哈哈哈哈....
路上说了一大堆...旅行的东西
这里就不说了
因为真的破纪录超长的XD
给你们大饱眼福
顺便算一下我在这篇post里面有几个"哈"字
XD
送她到家...我也回家咯
一路下雨到仁加隆
我不喜欢雨天
我喜欢阳光
但不要猛烈的吓死人的阳光


好好好好好....我知道你们一定不耐烦了
所以....留下你们的脚印咯
看了我那么长的一篇
要留下来纪念嘛~~~~嘿嘿嘿嘿


-再见咯...朋友们
=]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