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續玩樂

星期六早上又到了學校
比恩,偉豪,語謙,錦文,藝絢已經在班上了
老師在等家長來
我們去拍照,和老師聊天
下午了,大家都拿完成績冊
男生回偉豪家,淑恩回她自己的家
我回藝絢家

先去亂亂炒那里吃粿條
然后天越來越黑了
我倆趕快走去南方鎮
忘記有沒有下雨了。。。
應該是有啦

上網,看NARUTO(雖然我不是很有興趣但還是看了)
睡覺,本來睡兩個小時的
哪里知道講話講一個小時==
結果起來的時候很累很想再睡
秘密還是和朋友分享比較好
因為都是同輩分的人比較好聊

媽咪已經不給我去住淑恩家
但是呢,晚上看見有多幾個去突然很沖動想去
打電話去一直掛我電話
火氣越來越大!在猶豫,媽咪提出條件,你去的話以后你要什么都沒有了
這代價太大,所以我還是放棄吧!
寫到這里又想哭了
為什么就我那么虛假,為什么不可以住朋友家?
最后一次的聚會也不行麼?
早上和晚上的差別很大
感覺也不同!

算了,過了就過了
希望下次還能去你們的家
【祈禱。。。】也幫我祈禱吧

BBQ剛開始很冷,再加上我的相機被摔壞!還有媽咪不給住朋友家
我的心情很不爽!坐在一旁聽朋友聊天
淑恩不停安慰我,謝謝你=】
不久后,開始下起綿綿細雨。。。
但是我們還是不死心
拿雨傘遵在烤爐前烤食物
我吃了海鮮豆腐,烤軟糖?(不確定是不是烤軟糖),玉蜀黍
吃也拍,吃完了也拍

然后就是表演咯
我們第一組,因為其他人都排寫出來XP
唱的歌是THROUGH MY WINDOW
TM NET廣告的歌
看了它的ADVERTISEMENT蠻感動的
都是胡亂上場的啦。。。哈哈哈
有一組唱完朋友之后竟然有別家放煙花!!
真的是夠巧
比恩卻在那里說為什么不是我們的組唱完才放TT
不管怎樣,煙花真的很漂亮
還放了兩次,第二次我們以煙花為背景拍了一張照
很漂亮!=】

大約11點,大家開始回家了
看著他們走路回GUARD HOUSE我心里真的不舍得。。。
回家前和惠家擁抱了一下。。。
惠家,明年我們就分班了,難保友情還能像現在那么好
但我真的希望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下次住你家,我有好多東西要和你說。。。
說不盡
但也許想說的時候說不出口這個情況可能會出現
但無所謂,好朋友就算是沉默也是一種默契^^

回家路上和某人“聊”了一陣子
不算聊吧
只有兩封
之后晚上就做了個夢
至于夢的內容呢。。。
有點打不出手誒。。。
嘿嘿。。。



-就這樣,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