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就快分开了

下星期我们就要分开了
嘴上说很讨厌这班
到最后的时刻真的很想哭出来
就因为大家给我的磨练
大家都改变很多,太多

听着悲情曲,心情也跟着低落
就算不知道歌词唱些什么
但曲调还是能透露出情感
忍着不掉泪

在这里,最后的一刻。
我坦言,惠家
只希望你忘掉我们的过去
你说见面会尴尬
那我们以后不见面吧?
就下星期六最后的一次
其实我也很尴尬,试着和你说话
装着和你不认识真的很痛苦

这就是我初中的不完美又完美的回忆吧
我想挽回,但我该怎么做?
我伤害你太多
我知道你已经灰心了
那就算了吧,希望你有个美好的高中生活
你念商科,我俩见面的机会就少很多了
你也好过些吧
人生悲喜无常
就留作回忆吧,只能是回忆了。

能有这段友谊我不后悔
只是惭愧
只能悲剧收场。

或许,彼此都还不成熟
每次吵架成长吗?
但愿吧!



- 我的挚友,再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