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圣诞月















正式进入了12月
浓浓的圣诞气息在国外
淡淡的圣诞气息在教堂,在购物中心。。。

又下雨。。。雨声让我不能好好的听歌
我只喜欢雨后

今天24小时,11个半小时已经被我睡掉了。。。
第一次那么迟起床,起床后发现我的喉咙有东西哽着,很不舒服而且很痛
赶紧喝水,好一点,但还是会痛。。。该不会是生病?

早餐12点才吃,根本就算午餐了。。。
接着冲凉,看《从开始到现在》
过不久妈妈就拿午餐来了。。。天!才几点?12点半
那么早拿来干嘛?我才刚吃饱,又要吃?决定2点才吃。。。
今天初一,肯定是吃斋的咯~
哪里知道打开看看。。。再次喊:“天!!”饭多到没话说。。。


我只吃菜,剩下饭。。。


继续玩电脑。。。
突然来了通电话。。。接听
----谈话内容自动省略

我不喜欢自己的事情被别人主宰。。。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总结,越睡越累。。。。





-完毕

2 comments:

  1. 就是讲。
    我也是很很很讨厌被人主宰。
    那些人自以为是。
    haiz...无奈。
    我忍。

    ReplyDelete
  2. 是啊。。。问题是:主宰我的人是我妈。。。
    无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