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我又想哭了

糟了,我又想哭了。

這星期都一直下雨,下雨,不停的下。我愛的陽光,我見不到你,我很想念你!
話說到下雨,英國也是個下雨超厲害的國家,而我,將會飛去那里念書。

我不喜歡打雷,不喜歡雨天,很冷,很寂寞,很單調的雨聲,讓我有離別的感覺。
但雨后的彩虹,很漂亮,很夢幻啊,我多想捉一把在手上,看看能不能讓我有那短暫的快樂。

昨天,沒上網,很乖一下,是放假以來上網時間最少的一次。
剛學會用打印機打印照片,就把2009初三愛的印了4張,我最喜歡的四張。

今天早上開部落格,好多人更新了,慢慢地看,我都是看了不留言的那種,除非我和你有相同感受。

有位網友的部落格放了一首歌:親人-叮當
我起先不知道那首歌的名字,聽著聽著覺得很憂愁下,就去看看,等下下載啦~
那首歌的旋律讓我很想哭的感覺,很凄涼,心痛。

然后才發現,我們初中的時光就這樣溜走了,很可惜。
大家都更成熟了,生活中不再有那么點幼稚,沒了那份玩笑,變得有那么點單調。

都是離別,宜欣轉了校。
濱耀去了新加坡,該走的都走了。

剩下的也分道揚鑣。
理啊理,商的商。
沒了一起上課的那份感覺,真的很懷念。
大家都長大了啊,我們在過幾年就是社會上的人士了,還會再聚在一起嗎?

幾次很想動筆寫日記,但就是持續不下來,還是部落格最好了,因為有時候我真的很懶惰。
偉人傳記還沒做完
數學還沒做完
華文還沒做完
英文報告還沒做完
音樂理論還沒念好。

發覺我更適合彈奏,但,沒有基本的知識,也彈奏不出一首好聽的歌曲。

啊,離別的愁。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