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言情小说

嗯。。。说实话吧。。。
有一段时间我很迷言情小说的。。。
虽然说现在也是蛮喜欢看的,但比较少看那种有漫画人物在封面的那种
因为那些都不切实际,童话故事里才会发生的事情。。。
但偶尔陶醉在里头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昨晚,看完了子云的《从开始到现在》,睡意还没来打扰我。。。
决定看另一本:《美味恋人》
就是那种很多女生喜欢看的爱情小说咯。。。从书香买的,买的当时还在犹豫:买这种书真是浪费。
看着种书呢。。。最好的收获就是让你有无限的想象,幻想自己是里头的女主角吧。。。
哈哈哈,果然是妄想。。。

但,我这次看,以为只是无聊的消遣。。。
没想到,我竟然被感动得哭了。。。真的哭了
而且,边看边哭边感动边擦眼泪
嗯。。。那种感觉不知如何形容。。。

其实,我觉得。。。这种小说别太长看比较好
这样会对爱情有错误的观念。。。好吧,爱情这个不是大家说谈就谈的课题。。。
对我来说还是个复杂,难懂,或许永远也搞不懂的东西。。。

在MSN上搞了个小组。。。都是我们时常在一起的好朋友。。。
但是,每人一句两句三句四句,还真的是很乱。。。
不知道我搞的这个东西会不会让大家不欢而散。。。
毕竟,感觉到每个人还是会变的。。。就像小学的那帮好朋友一样
到了中学,感情还不是一样淡了。。。

明年高中,对外国的同龄人来说是个全新的开始
因为他们不再读同一所学校。。。
对我,我希望也是个全新的开始,一定要努力!我要完成我的梦想
现在,离我的梦想还有很长很长的一段路。。。
所以,我明年一定要进我的全力!冲刺冲刺!

希望大家能。。。能。。。继续向今年这样般的好感情吧~
我真心的祝福。。。




-大家一定要一起加油。。。明年再共同竞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