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發現

我真的是渺小到了極點
就算不是極點,也和極點差不了多遠。

看吧,宇宙那么大,太陽那么大,地球那么大,海洋那么大,高山那么大。。。
隨便一個地震就壓死了多少人?

而我,總在看有那么點哲學味道的書時,告訴自己要像書中作者說的這樣,品行要怎樣怎樣,
還把那些句子抄了下來。
結果,我還是失敗了,那么點事情,還是不能讓我冷靜下來。
該去學佛?
有時真的很佩服師父們那么慈祥,說什么都不會動怒。

但是,佛門的生活還是會適應不起來的,不過很悠閑下。

沒了那份自信去說我是『全新』
這么說好像感覺很自卑?

嗯,的確有那么一點。
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去改變它啊!
是吧?

改變是痛苦的,不改變更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