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啦~

赫赫赫赫赫~巫婆之笑容~

本巫婆有3個部落格啦~誒,我很勤勞更新的咯~
其他兩個呢,有些人知道其中一個,另一個肯定百分百沒人知道~

如果你自認為和本巫婆很好的話,再跟我拿網址吧~
人哪,有時候臉皮厚一點也沒傷什么的喔~

哈哈,這么說好像我死命要你們去看這樣XP
要不要決定權在你們
要不要決定權在我

你我都有決定權哪~我是不是很神秘?
XD
太久沒見到你們了,都沒機會讓我自戀下了
T>T 朋友!我很想念你們哪~~~~~

4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