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恐怖的回忆~“FUN”FAIR

哇。。。话说,嗯。。。
大概是星期三?学琦妹就MSN我,问我要不要去她家。

立马答应~

其实呢,每次说要出去都是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妈的
哈哈哈哈。。。不然她一定有一大堆理由要我不要去~
嘿嘿嘿。。我是个坏女儿~XP

哪知?今天下午打电话告诉她思敏爸载我去学琦家
难得一见的~她今天不知为啥心情特好,没说一大堆理由就问几点去几点回
就答应给我去了咯~哇哈哈。。我还为此挂下电话后在电脑前手舞足蹈=。=‘’
而且,我今天还有宴会要去的涅~妈竟然让我去,真的是破例的好哇~~

========================================================

到思敏家,没干啥啦,感叹她房间真的比我整齐
呃。。。不能这么说,应该说:我的房间怎么没她整齐?
惭愧~我还学姐涅
哈哈。。。算啦,她手机信息提示音竟然和我放一样的=。=‘’画沙
害我几次以为是我有信息了TT

我还没吃晚餐的啊~结果误打误撞和她全家去自由餐吃了顿免费
还碰到好久没见的魏太太,聊了一点
8点,开始开车~
聊天聊天~
到AMBANG BOTANIC载锦凌还有她弟,嗯~刚冲完凉,她头发好漂亮好长++

到学琦家~呜呼。。。学琦,你家好大间喔~而且很漂亮叻
学琦,你老弟还蛮可爱的啦不过有点皮
嗯。。就这样等啊等,等嘉颖还有那龙凤胎来~
时间已经是9点半咯~不过没关系我和学琦弹钢琴。。嘿嘿~

去FUNFAIR,嘉颖才到。。。
换TOKEN好贵,RM10才换那5个TOKEN
第一个玩的就是DISCOVERY,哇老!超级刺激到过头!真的是“过”头
我眼睛都不敢看,整个身体被掉转的感觉,好像要把你的内脏都倒出来=。=‘’
坐在里头我真的感觉人类果然很渺小
我真的很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我没喊,怕到不敢喊!
眼睛几乎全程闭着,终于慢慢的停下来了。。。
我的天,别人都出去了,那个臭护甲竟然拉不开!!!
我和思敏就在那里狂飙粗话=。=‘’不是那种啦。。。就所谓的哇老!靠!妈的!
最后还好开得着!我可不想再玩一次,在玩一次我一定飙泪给他看

第二个,八爪鱼~哈哈哈,好可爱。。。
不知道那个机器有故障还是啥。。。我和思敏坐的那台一直转圈圈=。=‘’
哈哈哈,等了蛮久的~终于开始。。。真的很好玩
一点都不怕,很多风~感觉很爽

再下一个,椅子(我不懂要给它取什么名字)就那种坐在椅子上转圈圈的
那个最无聊的啦,刺激度最低的。。。但是在一连串的转圈圈之后
玩这个椅子也觉得很高难度了
因为我之前吃太饱,再加上转圈圈转到头晕,胸口闷,胃里头怪怪的,要吐又吐不出来

再来。。学琦弟吵着要玩碰碰车
我们就无聊到玩抓鳖,就三个人,一人代表摩天轮,一人代表过“山”车,一人代表碰碰车
结果我先,就是先玩过“山”车,再到碰碰车,才到摩天轮

啦~其实那过山车都没什么好怕的,只不过可以吹风,我只是担心它的轨道会不会有问题
再来碰碰车我不想玩,因为再玩的话,我真的会吐
结果嘉颖陪学琦弟去玩
嘉颖却不小心撞到方向盘,牙龈流了血,嘴唇也裂开了
看得我都心疼~她不停的哭,哭,哭,我真的很心疼
她牙龈流了很多血,我看到都怕,真的很心疼~嘉颖,你要好好照顾你的牙齿,真的很疼
有两位好心的女士,一位马来人,一位华人马上递纸巾给我们
真的很谢谢他们~

再来摩天轮~一点都不浪漫,因为呀~乌烟瘴气。。。但不错开心的
拍了些照片~下来之后,又说要玩。。。但已经没TOKEN了。。
我没玩,就投东西的。。看他们玩就好~我没钱鸟

然后玩够了,去MR.KAYA吃宵夜
都已经快12点了
然后呢。。。就回家啦~
本来星期二可以和他们一起去看CHRISTMAS CAROL的
哪里知道要买书
而且,我跟你们已经约好要一起做假期作业的
哎呀。。。下次陪我去看咯~
嘿嘿嘿嘿~我爱你们~
所以你们也要爱我~哈哈哈哈





-和淑恩聊了好多~虽然已经半夜了。。。
但真的我玩了那么多刺激的东西之后,心情放松了,现在聊了一大堆
更加更加的放松了~~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