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tagged by tam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 到大家的祝福。


Tag:
yishien
asthelle
sibin
hueychia
xiaolin
abi
想不到要點誰了,點的都是會填的。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 是什麼?
-->單純且真摯的友誼


2.最近最郁闷的事?
-->瘦不下來TT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懶



4.难过的时候会..?
-->哭,一副別來煩我的臉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不是很了解啊,我想想
華文很棒
為人和善?
可愛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眼睛大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出國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還過得去


9.你的梦想?
-->成為世界首富,打倒比爾蓋茲!!!!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快點開學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貴婦般悠閑的生活,喝下午茶。如何實現?純屬做夢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英國,lady first真好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無聊沒事做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怕啥,全球的人都陪我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地球上只剩下我一人的時候,獨處的時候,一個人的夜晚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打瞌睡的眼淚算嗎?


17.你會想我嗎?
-->還好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家人


19.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男人,不是男孩。『說得好!』


20.在被tag之前,在做些什么?
-->打上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