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说白了



说白了啊。。
我每天上网都不知要干啥
最近几天都开着youtube的网站
搜索栏那里打着“李準基”

等啊等。。。线路真的好慢~等得快抓狂
但没事干只好等了


我真的好喜欢準基的眼睛啊~~~
好迷人。。。
真想把它挖了当成自己的眼睛呐~好漂亮好漂亮。。。
呃。。不好意思,犯花痴了~

等会儿就要去我的干妹妹的家噜~
嗯。。。我的干妹妹!
嘿嘿,没人知道对吧
我保密得很成功!


你们就慢慢猜吧~
嘿嘿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