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電影



哇哈哈哈哈哈~終于的終于,我人生中第一次要和家人去看電影咯!
雖然只是媽媽陪我一起看啦,爸爸不得空的啦!每次都是這樣子的,那個,等他老了以后肯定悠閑,到時再叫他我們全家人一起看~XD

現在頭痛的事,到底該看哪部電影啊?我幾乎全部都想看誒,但是只能選一部啊,那我要選哪一部叻?

投票: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還有 Zombieland

迫不及待啊~因為我還要買PSP 3006,昨晚問媽媽意見,她說3006比較漂亮,哈哈。
所以就買那個唄,剩下的錢買game。

和家人看應該看哪一部比較好呢?
你們說說?

4 comments:

  1. 喔~那我應該是看那部啦~娃哈哈

    ReplyDelete
  2. but i think zombieland more exciting....=.=
    if it's me i will choose zombieland...

    ReplyDelete
  3. Hmm....okay lor~
    zombieland watch with friends more goo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