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合體!

這一天半的高一輔導營,學校辦得很不錯。
我很喜歡,我還想高二高三也來一場。

昨天的是靜態,我們也很靜態。
余寧學姐,佩服你,這樣對身體不太好?太累了吧?
偉權學長,喜歡你的說話方式,當然大學要繼續加油!

今天,有那么點不方便。
當然,全程和我想象的一樣,我的眼睛還是時不時飄向某一方。
害我自己不能認真。

先是向初三的朋友說再見,抱歉。
再來說『嗨』
分小組,我們一組14人,4女10男,輔導員是偉權。
互相記名字,哈哈。

在來畫海報咯,我們不一定是最好的那組,但只要我們有那份心去完成,大家同心協力去完成,真的很棒!
高一品牌。偉翔做耶穌。=。=‘’
寫優點,我們應該是畫得滿滿的,什么都有,多姿多彩的班。我還看到有人畫魔方。
哈哈,忘記輔導員老師叫什么名字了,總感覺好像有見過她?還蠻像許梅韻老師的。
然后,午餐。不是很好吃,抱歉,有點挑剔。

回來,聊天,開始團康。
『同心協力站起來』
試了很多種不同的方法,最后勉強成功。
再來挑戰班級一起的,當然我的手被拉得很痛T>T
我隔壁都是男生,最慘的是,左邊的男生好像沒有吃飯醬還是腿軟,有幾次也被遭殃。

再來再來挑戰全體一起!我們用了電工班的方法,這里就不說怎樣了,在場的都懂。
排了一個『1』一個『0』代表2010年到來。
不錯玩,站得很輕松~

再來想口號咯,要玩打戰。我還想三國聯軍叻
雋奕最多IDEA的啦,先來『誒,排寫,我一時忘記鳥,想不起來怎樣喊,今天喊太多次到忘記了』
有一個是『理愛理愛跑得快,要五毛給一塊,PUI!』
『對面的理愛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什么我們給你愛的。。。BLA BLA BLA 忘了』
『高一理愛沒人愛,沒人愛,真奇怪。』
『高一理信沒人性,沒人性,沒人性。』
『高一理義沒義氣,沒義氣,喲!沒義氣!』
『高一電工沒有電,沒有電。』
『我說理愛你說PUI,理愛!PUI!理愛!PUI!理愛理愛理愛!PUIPUIPUI!』

防守的就是:『PUI,我們不怕!』
來說說別班的,小黑就不說了,都不懂他們喊什么奇怪的語言=。=‘’
理愛的是:『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放馬過來,攻來這里。』
另一個是:『除了L,除了O,除了V,除了E,除了LOVE,愛。。。攻理信!』

理義的是:『理義,TAI,理義,TAI,理義理義理義,TAITAITAI!EW~~~~ POM』
TAI=福建話的殺

我們理信變公敵了啊~~~~電工最后和小黑結合
變成黑工,哈哈哈哈哈
不斷地攻黑工,黑工也不斷地攻我們,還聯合理義和理愛,TT
真是可憐的我們,啊哈哈哈,沒有啦~

我們理信犯4次,電工也犯4次,最后跳舞卻是我們先來
當然啦,可想而知,只有幾個在跳罷了,哈哈,輔導老師也參進來跳。
歸隊,再分小組,畫樹,中學的成長,然后小小的分享。
組內有一位男生不是很禮貌,就是別人在說的時候他也在竊竊私語,希望他能改善吧。

最后,看照片,女生貌似很少?義班好像只有10多個。
就這么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