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twenty ten

誒嘿,我來個別樣~
時光倒流,回到31號那天晚上。
10點多上床睡覺,電腦沒關,想說等下不用麻煩再來開電腦。
在MSN上說好叫朋友叫我起床,我自己也開了鬧鐘。
回房,又想說別關燈了吧,不然真的會睡下去。
就這樣,開著燈,睡著了,我設定的時間是11.50p.m.
我連朋友家的BBQ也沒去T>T對不起,美璇。

睡啊睡,當天真的超累的,但也超開心。謝謝學校啦~
我模模糊糊好像做了很多夢,但都忘了。
這一切『歸功』于我媽,在我睡之前,我還發信息說:『別關我電腦,我去睡一下。』
爸媽當時去了宴會。
在從興華回家的路上還告訴媽媽,我今天要熬夜,你不要管,哇哈哈哈~

就這樣,我香甜的夢,就被吵醒!
媽咪:『喂!你的電腦要不要關的?』
我:(沒動靜)
媽咪:『喂!起來,你的電腦要不要關的?2點多了你知道嗎?』
我:睡夢中。。。迷迷糊糊聽到兩點多這三個恐怖的字!馬上跳起來。

沒說什么,當時眼皮真的超重,大腦還有大半部分還在睡夢中。
迷迷糊糊的打開電腦,看到了一大堆的MSN chatbox,黃色的高亮。
一個一個開來,廢話,不用想都知道是HAPPY NEW YEAR
開了關,開了關,開了關,重復不知道多少次。
唯一我自認看到其恩的大腦醒了大半=。=‘’竟然在我AWAY的時候SEND 一大堆 NUDGE 給我,當時一個無言的表情。
我應該只有回他罷了。

每個chatbox都沒回復,很抱歉我的朋友們,我不是故意的,當時真的好累好累。
上了廁所,關了電腦,插頭也沒拔,回房看手機,驀然發現!!!
我竟然笨到傻到白癡到!把手機關靜音!
但我迷糊記得我好像取消掉靜音了的,但為什么那個靜音還會出現?
五六個未接電話,10多封信息,又迷迷糊糊開了關開了關開了關。
鬧鐘也顯示『六分鐘后再響』

狂暈!鬧鈴是就算關靜音也會響的。我是耳聾了么?
當時已經1點46分,媽媽說已經兩點多都是騙我的,她每次最會用這招,我也每次被騙=。=‘’
已經過了1小時多了,我親愛的倒數沒了,我在奇怪,我真的有那么累?累到連那煙花聲都聽不見?
繼續超累,大腦無法運作太多。
回復幾封信息,倒頭就睡。

看來是命中注定。我注定要睡過2010。
睡著歡迎2010,2010開始的那一刻,我是在睡夢中的。
睡夢中的。

多少有點遺憾。
但也成了深刻的記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