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无耻!

今天放学后,下工厂,妈妈的吩咐。只因今早出门时看见门外站着一个貌似不良分子。
妈妈放工后,说要去看看新家,就去看了。

来到那里,四叔还有表哥在那里收拾。
旁边站了个邻居,心想:一定是来COMPLAIN的,反正来来去去都一样,不管那么多。
那邻居开口说话了,说我四叔嘴巴毒,什么什么的,妈的!我听到这里火就上来了。
继续听,我是小孩,不能说什么。
妈妈:你来有什么事情?
邻居:没有啦,我来看看一下罢了,还有我顺便好心跟他讲你们做电的,要小心一点,前几天那个第四间的电器全部烧掉,我是想说跟他讲一下,叫他做电小心一点,不然人家的电器全部烧坏掉。
他=我的四叔
邻居:还有啊,你看你们后面的垃圾,要处理一下咯,村长诶,要做个榜样知道吗?还有Hor...你的铁门哪里可以用到这条马路?这个是政府的地叻。

静静,大家都貌似不睬他的样子。

他铁定是来投诉我们家什么什么的,所以大家都不想管他,反正他说完,看没人理他肯定走了的。
那位邻居走了,开始议论。
四叔:他讲什么鬼,他不知道我是谁,不然他还敢这样跟我讲话?他以为我是员工啊?『意思就是:四叔说那个邻居不知道我爸的弟弟(四叔)是做电的,我家里的电有四叔来做。』
那位邻居一副很拽的样子,看到都想扁他!
妈妈:我们都还没有搬进去啦,那个垃圾又不是说不会清理,等全部做好了之后,再收拾也不行啊?一个两个妒忌的啦。
四叔:哎呀,他还敢讲自己是做电的。

『省略省略。。。』

我自己的自白:哇靠!你什么料?我家还是你家?管那么多干嘛?我几时搬进去也要你管?你是八婆啊?不对,八公!好笑,我家做电会关系到第四间的啊?为什么又不见那家人来投诉?做莫是你来?你那么鸡婆干嘛?我家铁门用到旁边那么一点路,你车会过不去?而且后面全都是树,你车能开过去?你讲什么鸟话!?知识水平够低!你无聊没事做来找茬啊?你说挡到路,对面那个旁边放花盆的你要怎样讲?又不见你去讲他?这不是你家,你管屁?你有份出钱?别妒忌心那么重好不好?我爸只不过房子盖了大间一些,你看到就不爽?你心术不正!幼稚,都那么大个人了,还妒忌来妒忌去,看到都好笑。我知道你不服我爸是村长,因为雪州的国阵输了,由反对党来管理,你不爽是吗?那走啊?干嘛不搬走?马来西亚就是有你这种人才会那么落后!政党政党的一大堆,宗教一大堆,怎么进步?2020?梦想!那是梦想!

脸皮有够厚啊!

2 comments:

  1. Waliu eh.. this kind of ppl.. juz ignore lar!!! nywayz.. if you want sum1 to talk to you can always find me de mar~~

    ReplyDelete
  2. thats good lor...tomorrow la...muahahah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