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莫名

今天的心情很莫名奇怪。
好像有很多東西放不下。一直掛在心上,這感覺很難受,讓我無法專心。

媽媽今天和朋友去了云頂,我和爸爸在家。
我的英文作業到現在還沒完成,我真的是不長進!啊!!!
最近很多車禍發生,所以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會出事。只要是父母出外,而我自己沒跟上,我就會莫名很擔心。

平安到家就好。

終于明天就要開學了!!!!
我超級興奮!放假太長真不好,我一個人,嘴巴最悠閑。
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啊!

要節儉!節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