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劍橋

你!好一個劍橋!
剛從那個考試回來,去考了劍橋考試,看自己哪個LEVEL
一個小時,一個人在房內,冷死,吵死!
根本就不能專心!

終于做完,等啊等。
好多人在那。
終于改我考卷。
成績:31/90
哇靠!拿到這成績的時候,我的心情本來已經夠DOWN了,現在更加的DOWN。
而且我空著肚子作答。
哈拉哈拉一大堆已經快四點了。回到家剛好四點

心情超級不爽!這成績真的是爛到,雖然那老師說『不是那么容易考的』
不用安慰,我自己的能力不足。
所以,我一定刻苦!刻苦刻苦!刻苦刻苦刻苦!我的英文一定要進步!
哼!

最近很喜歡煲電話粥,可惜又不舍得電話錢少了。
遠離手機,遠離電腦。
接近書本,接近課本,接近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