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那鲁湾

小女孩,我爱妳,
因为你长得真美丽,
喜欢妳,别介意,
你如爱我,
请你点头告诉我,
海枯石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鲁湾,那鲁湾,
那鲁湾,那鲁湾,
那鲁湾,那鲁湾,
那鲁湾,咿呀那呀嘿。





小男孩,你爱我,
请你不要告诉我,
我知道,我明了,
因为我心意属于你,
我喜欢你,只是不敢告诉你,
海枯石烂,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那鲁湾,那鲁湾,
那鲁湾,那鲁湾,
那鲁湾,那鲁湾,
那鲁湾,咿呀那呀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