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那个最后

那个最后一天,好快!
开学差不多一个月了,有人开心,有人伤心,有人烦恼,有人生气,有人无奈。。。
那个有人就是我。

隽奕啊,keep your promise。
有什么东西就告诉我咯~我也会跟你讲的啦,XD

再过差不多10天?我就要搬家啦~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好高兴,我打算用自己的钱来买我的家具诶。
嘿嘿嘿嘿,这样才是完全属于我自己的房间。
不过,我房间的橱。>< 我不喜欢啊!!我爸自己做的。

我喜欢我家的客厅,我家厨房太大,我家楼梯好小,我家讲话会有回音。
很好笑是吧,=。=‘’无言。

明天的分子式,还没读,没答案,数学,不太会。
上次测验一塌糊涂!读的都忘光光,应该会不及格。
只能说自己不努力吧,诶黑。以后一起念书咯~

就这样,明天学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