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耶誕節

看大家的部落格都是圣誕圣誕的
我來個耶誕

沒特別期待耶誕節的到來啊,我只想和好朋友在一起過個溫馨的耶誕。
25號當天去了堂姐的婚禮

堂姐本來就是美人一個了嘛,所以呢,淡淡的妝,典雅的乳白色婚紗。
派上那高挑的身材,真叫我這個霉女都想盯著看,何況是男生?

新郎是個有錢人,有個雙胞胎弟弟,新郎爸是萬津的氣球大王。
堂姐的新家好大,不過沒比我新家更大啦~
以灰色為主,主人房/新房禁止屬狗的人進哪,好可惜。。。

嗯,說到家呢,我新家也快好了啦~真開心!不過呢,我爸是走怪異路線的人
你們來我家的時候就不用太驚訝啦,畢竟真的很奇怪咯。
明年新年前應該能搬進去吧,希望吧!

下星期三能見到你們了啦,好好珍惜。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