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誒,各位

高一理信
高一理信
高一理信
高一理信
高一理信

多么好好聽的名字~
看來在3班里頭,我們班的名字最好念了啦~
看吧,高一理愛『有點怪怪』
高一理義『簡體字還好,繁體字筆畫一大堆』

哎喲,不要誤會,我只不過找點小碴罷了,因為太高興了~
我還為了了解我們班有哪些同學,去拿畢業冊來一個一個找,哈哈~
和我同班的有『大概』
志維
冠運
偉豪
語謙
瑋欣
熹瀅
雪晴
美潔
靖鵬
詩萍
美嫻
瑜芝
佳瑜
俊平

其他的呢,我認得他們,他們應該不認得我吧~
啊哈哈,明天該不會要自我介紹?
聽說班導師是李玉梅?

無論如何,我心里的問號有幾多
明天就要到來,我的假期作業還沒做完
啊哈哈~要好好和新同學相處咯~
大家多多指教!yorusiku o nei gaisi masu~
最近看太多動漫,沒辦法~

誰幫幫我啊??我懶惰畫那個假期作業啊~~~~
明天見啦!我親愛的朋友們,祝你們今晚有個好夢喲~
新的一年要好好加油!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