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回歸

香港回歸,我陳蔚回歸~
哈哈,不好笑是吧?

沒關系哪~我剛才大哭了一場,現在心情好的很呢
果然是要哭出來才會好的嗎?這星期數數看已經大哭2次了啊
嗯。。你們別誤會唄~我的朋友,不是因為愛情喔~
這個話題我已經把它當成過去式了啦~對我來說已經是歷史了

它現在等待著5?6?7?8?9?10?年后再被哪位知心的考古學家發掘出來咯
嘿嘿,現在我過得還不怎么完美,這就是我哭的原因
但相信我的那封信會起作用咯,那就是完美的生活了!

我相信!它一定會,因為我把滿滿的感情,我的感情,我的想法
滿滿的兩張白紙,不過我還嫌不夠,因為那么多年的代溝,真的是非常不夠
嗯,上帝祝福我吧~大家祝福我吧~
祝福我自己

學會感恩,知足!
希望你們也一樣,加油!
為明年精彩的一年沖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