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谈谈感想。。。

刚上完钢琴回来。。。说真的!
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无数个开心
而且,我的老师很健谈。。。跟我说了如何买琴等等等。。。

今天,只是复习GRADE 1,2,3,4学过的东西
因为啊。。。我差不多都忘光光了,还好之前有看了一点

不用紧,我一定会学好的!
有一个小学的好朋友也跟我一起学
不过呢。。。她是从GRADE 1 开始

啊。。。好期待这星期日的HIPHOP
问老师看能不能开多个NEW JAZZ的班
。。。苦恼!
BALLET到底要不要复学
谁给我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