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是不是

昨晚,本來早早就躺在床上了的,大概晚上10點快11點這樣。
但,大家都知道吧,16號是統考成績公布的日期。

心情肯定是很緊張,(對我個人來說),躺在床上,眼睛睜得大大的。
根本就沒有睡意,可能是咖啡因的作用?早知道就不喝咖啡了,搞得我失眠。

11點,還是睡不著,不耐煩了,拿手機一個一個SMS問朋友睡了沒。
不過叻,我只SMS 012 或者 017 的罷了,因為我要省錢,XP『惠家是例外』
只有惠家和志浩回我罷了T>T,那么早睡干嘛?

我根本就睡不著,結果顯敬突然打電話給我,嚇到~每次都是突然打電話來=。=‘’
百分百的肯定是關于統考的東西,因為我實在想不到他還會問其他什么東西了。
他說他查到成績了,通過不懂什么秘密手法,死命要我的身份證號碼還有統考編號。
哈~我就是不給,結果再也耐不住了,偷偷摸摸的開門,輕身輕腳的,因為那時已經快12點了。
被發現肯定是被叫去睡覺的,然后第二天沒得上網了,『第二句是亂編的XD』

開,我的modem從auto connect變成manual connect『就在某一天媽媽不相信關掉我電腦的電源時,它就sot掉了』
等啊等,終于connect到了,第一個看到的是藝絢offline message,再來是顯敬的online message
十有八九是統考的啦,不是統考他還能問啥?zzz,就是不要給他我的id就是了。

他又不要給我網址就是啦!哼!還好俊偉適時出現~hohohohoho。。。
不過他給的網址就是開不到成績的那個link=。=‘’,俊偉,恭喜你啦!6科A
顯敬,也恭喜你,6科A
不過,你騙我的那筆帳,我會記住的啦!哈哈哈!明年再跟你算,哼~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的成績是吧?很抱歉,我只能說:晴天霹靂,霹靂晴天!
『那位知道的人』,嘴巴不要漏洞噢~你應該明白我再說什么吧?希望是

其實叻,我是用SMS查詢的,因為它說從16號12點a.m.就能知道了,所以哈~我才會那么“興奮”睡不著=。=‘’

過了都過了~媽媽安慰我了,高中統考,我現在的目標是你!!!

5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