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TAK BOLEH TAHAN

不是说我要骂你
是因为我真的不能忍下去了
要先发泄
才能容纳更多的不甘

首先
这件事情发生在考PMR science Paper 2
之前的那段休息时间
本来
我和慧诗在小食堂温习的
后来
去叫比恩来
结果比恩来了全部就跟着来
==他的魅力真的有那么大吗?

没关系
多点人热闹些
再来
两位我不爽的人来了
这里不好报上姓名
提供点tips
一个短头发,另一个长头发
一高一矮
一来就开始发H
拜托叻。。。
你是女生好不好?
矜持点行吗?
旁人都看不过眼

另一个
大喊大叫
我这么说一点也不夸张
如果你认识她的话就一定懂
声音也扮喋~
虽然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但我猜
你也不需要这样引人注意吧?

这些就算了
讨论的时候
某位同学问vacuum什么意思
大部分人答“真空”
而我
例外
我答“吸尘机”
嘿嘿!
虽然吸尘机的全名叫vacuum machine才比较正确
但是
你翻词典
vacuum也有吸尘机的意思
以上那两位女生的其中一位
大笑!!!!!!!!
还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谁讲vacuum是吸尘机?”
不信是吧?
我查给你看!

查到了
没话说就算了
那这件事就那么过去

下一件
这真的是她很夸张
猜她说什么?
她:“诶!你们觉不觉得刚才的science Paper 1 很简单?”
下一句:“真的是简单到眼睛闭着都能全答案都能圈答案的那种!”

听到她说的这些话时
我心想:“不知羞耻!你以前科学不怎么强,也可以说是比较弱,这次是英文的,虽然我坦白的确比学校的容易,或者说你的科学进步了,那不要紧,但你就那么厉害?闭着眼睛都能圈答案?你是神吗?!很显然不是,而且佛教的神也只不过是进修阶级比我们高,闭着眼睛你看到题目?看到选择吗?真的是好笑。”

哼!哼!哼!哼!
怒水吐完毕!
心里舒畅多了
压抑着真不好

不好意思!
看到这篇,不要被影响
我脾气是不好,但我正改善中。。。
自认比以前的忍者阶级提升了一级XP
哈哈!加油!!!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